不在

(所有文章都不授权转载)

【all叶】镇圈文手叶修修39




叶修叶秋生日快乐嗷嗷嗷嗷!!!


这是陪叶修过的第一个生日嘿嘿嘿有点激动)



——————






不仅叶修惊讶,那些联文群里的写手也一样惊讶,更别说粉丝群里事儿逼的人了。




[百花缭乱:我真的很想知道这是什么骚操作?]




[夜雨声烦:哦哦我看了那篇文了,绝对没有笑笑你写的好,连那什么星颜写的……啊不是星颜找奈生写的都比她好的多得多]




[海无量:?这是魔法?]




[一叶之秋:买热度?]




孙翔的这个发言让群里安静了一下。




他们几乎都是写了好几年文章的人了,当然有设想过这种情况,但他们也不能光凭猜测,就去随意评论任何一个人。




[君莫笑:……算了,我看她的文章也写挺好,语言简介但很有感染力]




[君莫笑:何况我也不那么在乎达人称号嘛,就是有点震惊]




肯定震惊,谁不震惊。




文学网站上的网友都被这个突然杀出来的冠军给弄懵了,二丈摸不着头脑,但毕竟他们不是当事人或参与者,惊讶完后就是各种羡慕各种敬佩。




一时间网站里的头条热点都被这个叫落鱼的ID给刷屏了,自然也会有人跑去拜读落鱼从前的文章。




叶修当然也去看了看。




[君莫笑:这篇文应该不是找人约的稿子,文笔和她之前的文章都极其相似甚至一致]




[君莫笑:好像你们还是一个圈子的?@夜雨声烦@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我刚也去看了,是这样的]




[索克萨尔:文笔的确不错,但内容缺乏新意,再加上发文的时间不太合适,所以她以前的文章热度都不算高。]




[夜雨声烦:是啊是啊我看她只写了十篇整啊同人原创都有写呢]




[风城烟雨:所以热度突然这么高……?]




[索克萨尔:估计这种文笔更合人胃口吧,毕竟字少段落多看着不会一目十行。]




[君莫笑:……是的,要是我的话,我估计也会去给她点赞]




[夜雨声烦:可是我们之前都没看到过这篇文啊?可能热度太低了吧]




叶修按了按太阳穴,对这次的结果说不惋惜,那是假的。




因为他是第一名的概率真的很大,近乎百分百,可现在说没就没了。




但更多的还是庆幸吧,发现了这么个好苗子。




他的QQ消息一直在更新,叶修回复完了群里的消息后,点进了那个一直在响的私信。




哎呀,这不是……




那个落鱼嘛。




[落鱼:君莫笑老师你肯收我做徒弟吗?!?!我好爱你的文笔!!!]




[君莫笑:你参加的不是索克萨尔也参与的那个圈子吗?]




[落鱼:我原创同人都有混的!只是同人会多一点,您的文笔太温柔了我好爱!!!]




[落鱼:君莫笑老师您肯收我吗看看孩子吧啊啊啊啊!!!]




[君莫笑:……行吧。]




说实话,叶修不怎么介意这个落鱼抢了他的第一。




他怎么可能就因为对方抢了他的位置他就放弃了发展好人才的机会呢。




这才没几天就给张佳乐找了个师妹来了,叶修笑着想着。




这个落鱼大概也是自来熟,聊天框里全是激动的感叹号和谢谢。




[落鱼:谢谢师父啊啊啊啊啊啊!!!!!]




[君莫笑:?没事,我也挺喜欢你的文笔的]




叶修一掩唇,切进了联文群里。




[君莫笑:好了她现在是我徒弟了(?)]




[君莫笑:(聊天截图jpg.)]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这才没几天你就给我找了个师妹?]




[君莫笑:是的www她来找的我我也不好拒绝]




[百花缭乱:不愧是你quq]




叶修一般是不会拒绝什么不太过分的要求,人家既然选择拜他为师,说明人家认可他的实力并且想学习,这没什么好太谦虚的。




这次跟风事件一过,他们这帮搞联文的也不用再防这防那,尤其是张佳乐,连续几天日更万字,看的孙哲平心里一跳一跳的。




因为张佳乐大半夜的打一通电话叫他起来帮张佳乐修文,持续好几天了,每晚搞得跟午夜凶铃一样。




他不会没到中年先秃顶吧。孙哲平胆战心惊的想着。











叶修坐在电脑前,转着手中的笔,脑里想着自己原创连载的剧情,刚有了点苗头,思绪又被一阵QQ提示音带走。




他耐着性子点开了QQ。




[落鱼:师父帮我看看文吧我总觉得有哪里不太对但我找不到也不知道怎么改啊啊啊啊啊!!]




叶修略一弯唇,这怎么能让他拒绝。




他稍微看了下对方传过来的文章,点了几个病句让对方修改,又在聊天框中打字。




[君莫笑:差不多就这些,看完后觉得你文笔挺好的。]




[落鱼:啊啊啊啊啊谢谢师父啊啊啊啊啊啊!!!]




名叫余诺的女孩子抬头,发完了这句话后,按照叶修给的建议在自己的文章上修改,而后又切进QQ,盯着叶修对自己的回复。




她轻笑了一下。


















 
评论(69)
热度(11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耀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