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

(所有文章都不授权转载)

【all叶】养龙记(上)


上网课上到疯后的产物


私设有OOC也有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在苏黎世,国家队成员休息之际,总是抱着手机。


这一点叶修是知道的。


不过他们在看什么,他就不晓得了。


叶修总是会听到他的队员在那儿捧着手机互相叨逼叨逼,聊天的内容让他有点懵。


“啊啊他又跑了!我难道对他不好吗?跑哪里去了?!”


“不知道!反正不在我手机里!!”


“我昨天还送他一包烟来增进感情呢!转眼就溜了!”


“所以他现在在谁哪里?”


叶修黑人问号脸。


是我跟他们有代沟吗?我怎么一句都听不懂?!


他心塞的走了。





事情要从两周前说起。


第一个发现的是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早上他拿出手机打算关掉扰人清梦的闹钟时,发现自己的屏幕上,多了个东西。


是一颗蛋。


他敢保证他没有下载什么可以放在屏幕上和你互动的养成游戏,所以他现在有点发愣。


挺小的一颗,上面描着古色古香的青色花纹,仔细一品还较可爱。


王杰希伸手点了下这个缩在一堆APP图标中间的蛋。


那个蛋瑟缩了一下,随机跳出了一个对话框。


[请领养你们的小青龙哦~小龙还没孵出来但很皮可能会随时换地方呆,请做好心理准备。]


[初始名字:阿修。请设置对你们的称呼。]


你们?


名为阿修的龙蛋?!


王杰希犹豫了一下,然后输入了几个字。


[叮咚!设置成功,以后不管到了谁那里都称呼他为:亲爱的。]


王杰希想着,谁知道这是不是什么病毒软件,设置完后就没管他。


结果那颗蛋竟然会发语音:“我还没出来呢,亲爱的就不要我了吗?”


王杰希听着除了软一点其余没什么不同的叶修的声音,倒吸一口凉气。


管他的什么病毒软件,这只龙我养定了


成为真正爸爸的王杰希流下了热泪。


他点击了“抚摸”,看着阿修在那里开心的转圈圈。


[好感度+5,请再接再厉!]


[好感度达到50时就会破壳啦!]


“谢谢亲爱的!”从蛋壳里传来一种软软的声音。


王杰希笑了。


只要有空他就和这个蛋互动,心意想着自家小可爱赶快出来吧。


但是到了第二天,他的小可爱不见了。


王杰希心都快碎了。


在会议室里,他瞟到了喻文州的手机屏幕。


呵,好嘛,他的阿修竟然在喻文州那里。


喻文州和昨天的他一样都给整傻了。


王杰希觉得自己很有必要趁叶修还没来的时候解释一下。


这下国家队众人都爆炸了。


他们不禁纷纷感叹——————


王杰希给取的称呼可真是好啊!





不知道是不是心脏之间会有什么心灵感应,阿修在喻文州那边听他念叨了一天的“你快出来吧”还真的在这一天破壳了。


那是一只小小的龙宝宝,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刚被孵出来就能化人形,不过可爱是真的可爱。


像极了某位领队。


所有人不约而同的对视一眼,露出了狼狈为奸的坏笑。


喻文州心情大好,送了根棒棒糖给阿修吃


他们老母亲般的,含情脉脉的注视着喻文州屏幕里的小青龙。


棒棒糖被小龙抱在怀里,阿修用舌尖舔啊舔的,尾巴尖在身后晃来晃去。


这是什么绝世大可爱啊!!





又过了一会儿,阿修不在喻队的手机里呆了,谁也不知道他是怎么从这个手机跳到那个手机里去的。


他去了张佳乐那里。


张佳乐狂喜乱舞,兴冲冲地买了粉红色的小衣服给阿修穿。


[恭喜您荣获阿修的白眼一对,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张佳乐:“其实我觉得这些衣服挺好看的呀要不咱们再来试试扎小揪揪……”


阿修跑了。


到目前为止跑的最快的一次。


张佳乐有点伤心。




过了些日子,他们甚至还搞了排行榜,叫什么“能让阿修呆最久的人”。


到现在,苏沐橙的TOP1始终屹立不倒,让他人又羡慕又嫉妒。


当然也有让人心疼的人。


比如黄少天。


小青龙在一分钟之内迅速换人并且将他拉入了再也不想去的黑名单。


众人为其点蜡。



最让人捧腹的还是孙翔。


阿修到他手机里时,他拉着唐昊喜极而泣大喊:“我终于也是有龙的人了!!”


然后他的手机振动了一下。


[恭喜您!阿修给您送了一罐六个核桃,请签收´∀`]


破天荒地还带了个颜文字。


“要多补补脑啊亲爱的。”阿修抱着自己的尾巴,笑得有点儿贼。


孙翔:“……………………”不行我要忍住这可是青龙版的叶领队。


“亲爱的您听见了吗?”小龙用软糯糯的声音,歪着脑袋问道。


孙翔感觉自己可以原地360°旋转升天。




张新杰某天晚上和韩文清视频的时候,将最近手机里的小东西和韩队讲了一遍,有理有条。


“哦,你是说这个吗?”因为是用电脑来视频,手机是闲着的,韩文清将自己的手机屏幕对上了摄像头给张新杰看。


张新杰的笑容僵得特别对称。


画面上是他们日思夜想的阿修,正委屈巴巴的绞着自己的手指头。


“亲爱的你干什么扳着个脸啊?阿修想睡觉了你来陪我好不好呀。”


说完后小龙还打了个哈欠。


韩文清“嗯”了一下,对张新杰道:“新杰,时间不早,我先去休息了,你也注意睡眠。”


“好的韩队。”张新杰在答应的时候,心脏好像抽搐了一刹那。


难怪今天一整天都没发现阿修,原来是偷偷跑回国了。





再之后嘛,就是叶修看到的情景了。


会议室,国家队成员大气都不敢出。


他们偷养龙修修的事情败露了。


叶修交叉十指,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亲爱的队员们。


“呵呵,想玩可以,但不许弄什么乱七八糟的来毁我清白…………”


还没说完呢,他们就兴高采烈地站了起来,发出“腾”的一声,把叶修吓了一跳。


“好的领队!我们知道了!!”


叶修看着这十几双方锐般真诚的大眼睛,暗觉不妙。


我更希望你们不要知道。





处理完了这种事后,叶修心力憔悴地回到自己的房间,拿出叶秋给他配的手机。


而后他发现了一团蛋一样的东西窝在他的图标中间。


…………这场景怎么和他们描述的那么像?


[请领养您的专属小青龙,并不会换地方,他会一直一直呆在你旁边哦~]


[初始名字:阿秋,请设置对你的称呼。]


叶修呆愣了一会儿,


阿秋?


这不会是我弟弟吧?!


他深思熟虑一番,忍不住笑着写了下去。


[叮咚!设置成功!以后你的专属小龙将称呼你为:混账哥哥。]


叶修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要用个这么找虐的称呼了。


不过嘛……还挺好玩?




而后国家队成员总是能看到自家领队脸上出现了一种说不清的表情。


和他们养阿修时的表情一模一样。


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哪里都找不到阿修。


一群老父亲老母亲体会到了一种“小朋友长大了留不住了要离家出走了”的滋味。


在恋恋不舍之际,他们有发现叶修这几天心情很好,却不愿意告诉他们发生了什么喜事。


“才不会告诉呢。”叶修扒拉着自己的手机,想道。


他怎么可能告诉这些虎粮之心的人,那俩小只都来了自己手机里而且相亲相爱赖着不肯走了呢?


他看着好感度刷满的两只小龙,嘴角勾起一个不明显的弧度。


看来那排行榜需要重新排名喽。


——————————


─=≡Σ((( つ•̀ω•́)つ超人


嘿嘿嘿



还有个后续




 
评论(11)
热度(86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耀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