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

(所有文章都不授权转载)

【all叶】小人国居民的可爱你学不来

私设有OOC也有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不得不说,苏黎世真的是个什么都会发生的奇怪地点。



  就照现在来说,叶修变小了。



  差不多是茶杯犬一样的大小,完全可以揉在手掌心里搓。



  他现在扒着自己的衣服,想把自己裹起来。



  喻文州露出了心脏的微笑,将他捧了起来,带去了会议室。



  “等等!我的衣服!!”



  “都这种时候了还穿什么衣服啊。”喻文州说出了自己的心声,笑眯眯的低头看着小叶修。



  叶修可笑不出来,他愤愤地扯了餐巾纸裹在身上。





  会议室里的众人跟看国宝一样,眼睛瞪得像铜铃。



  “你们这样有点可怕。”叶修说了实话,他的队员们的双眼跟装了雷达一样,他的脑袋偏向哪一边,那些人的目光就跟到哪里。



  不去当追踪器可惜了。



  然后他们好不容易达成了共识,决定好好照顾小人国居民一样的叶领队。



  达成共识后的第一个动作就是掏出茶杯。



  叶修盯着面前花花绿绿大小不一的茶杯,陷入了沉思。



  在队员们无比期待的眼神下,叶修默默爬进了张佳乐的茶杯。



  张佳乐欣喜若狂,连会都不想开了,直接连杯带人给拎走了。



  叶修差点以为他要带自己去饮水区公报私仇。



  “你太可爱了!”张佳乐发出感叹,“为什么你会变小啊!!”



  “我也想知道啊。”叶修双手抓着杯沿,可能因为变小了,导致了声音变软并且眼睛也变大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Q版吗?!



  张佳乐觉得自己死而无憾了。



  但他后面的人很想放几个大招来戳死这个弟弟。



  “你玩够了没啊乐乐,玩够了就快点放下老叶我也要让他钻我杯子里!!”黄少天哔哔赖赖,用意念冰雨夯了张佳乐好几下。



  喻文州已经想开死亡之门了。



  方锐真诚的目光死死盯着叶修。



  叶修只想呵呵呵呵。


  


  


  叶修就算变小了也是要观察队员们的训练情况的。



  他这回抱着苏沐橙的茶杯,被放在了椅子上,探着个小脑袋悄悄偷看。



  他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偷看。



  对啊,为什么要偷看?!



  正大光明不好吗?!



  于是他就双手一撑,踮起脚尖,想要再看清楚一点。



  结果他翻出去了。



  卡在了两张椅子的缝隙里。



  叶修是蒙圈的。



  什么情况啊?!



  他左扭右扭,硬是出不去,椅子间的缝大小刚好,让他处在了一个不上不下的位子,绝对尴尬。



  脸上的肉都被挤出来了!!



  叶修的腰被卡着,两只小手上下扑腾:“孙翔————”



  他叫了离他最近的孙翔。



  结果除了孙翔其他人都跑过来了。



  叶修:“……”原来你们都叫孙翔只有我刚刚喊的那个不叫孙翔。



  “我来救你!!”唐昊伸手想要把小叶修给抠出来。



  孙翔一脸茫然:“…………哈?”



  “不行,不能这样抠。”王杰希拦住了唐昊蠢蠢欲动的手,“要用魔法。”



  叶修还以为王杰希有什么大招呢。



  “不就是两把椅子虐开就完成的事儿,你们至于这样?”叶修脑袋耷拉着,“还用魔法,什么魔法?”



  周泽楷按叶修的说法拉开了椅子,将叶修捧回安全地带。



  “王队的魔法大概就是……”楚云秀坏笑着思考了下,“古他妈黑暗之神,乌漆麻黑,全身变非?”



  苏沐橙差点将水喷出来:“云秀你可真不是一般的秀……”



  张佳乐满脸的不敢相信,痛心疾首的道:“你都不知道我在听到最后一个词时我的心情……王杰希你可千万别在我身上用这魔法。”



  王杰希也不知道他的发言为什么会歪成这样。



  叶修被唯一正经的小周给解救了,心情大好。



  “小周,你低头。”



  周泽楷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还是乖乖低头了。



  叶修站在桌子上,踮起脚尖,摸了摸周泽楷的呆毛。



      周泽楷:“!!”



  叶修笑了。



  可能是因为变小的缘故,使这个笑容被放在了一张软乎乎的小脸上,像个小汤圆,让人忍不住想冲上去咬一口。



  当然没人真的动嘴。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变回去。”叶修变小了后饭量也变小了,吃着面包的一小角,腮帮子鼓鼓的,像只花栗鼠。



  眼神也和花栗鼠一样可爱。



  国家队众人表示:干什么要变回去?就这样呆上几天不好吗?



  他们控制不了自己投喂领队的手。



  小不拉叽的叶修瞬间就被小山给堆起来了,只剩一个小脑袋露在外面。



  国家队:感觉心脏受到了暴击呢。



  “还吃吗?”张新杰把叶修挖出来,问道。



  “当然不吃了,你们当养猪呢?”叶修气呼呼,腿跟着身体变小变短,导致弯不起来,所以只能直直的伸着,双手撑在双腿中间,可怜巴巴地道:“想抽烟。”



  “…………那你就想着吧。”



  国家队好不容易的默契就体现在这种时候了。



  叶修瘪瘪嘴:“好吧。”



  至于晚上的睡觉问题————



  “我当然是和文州一间啊一直都和他一间的,为什么要突然换房间?”



  喻文州露出了势在必得的微笑。



  张新杰突然就不爽喻文州的中分刘海了。



  在他拿出剪刀打算剪掉时,张佳乐猛地按住了他的手。



  张佳乐:好险好险,差点儿副队就要行凶了。



  张新杰:张佳乐这是怎么了突然就不对称了不行我要先帮他修一修。



  叶修默默闭眼,不去欣赏张佳乐是如何变成一个中分的。



  下一秒,他摔倒了。



  五体投地。



  原因是张新杰的剪刀力道太足所产生的妖风刮到他了。



  一刹那两个女生就拿出手机拍照,手速快到出现幻影。



  喻文州也很想拍但是当他拿出手机时叶修已经自己站起来了。



  “……麻烦等会儿发给我一份,谢谢。”



  叶修的小人国居民体验只有一天。



  国家队成员纷纷表示惋惜。



  直到苏沐橙在国家队的专属唠嗑群里创建了一个群相册。



  他们又突然都表示只要上场前看一下,打比赛的时候连牧师都可以不要。



  捧在手掌心里的小叶修简直不要太奶。



  当然也有人不高兴的。



  比如被说成是黑魔仙或者是绿魔仙的王杰希。



  他现在不愉快到想要念咒语了。



  那个让人变非的咒语。



————————————————


啊啊啊烂尾了烂尾了!!


话说我换了个头像后还认得我吗


ᕕ(ᐛ)ᕗ变身!

 


  

 
评论(11)
热度(83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耀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