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

(所有文章都不授权转载)

【all叶】怎么带狐狸回家?


私设叶修修是只狐狸?


狐狸幼崽,长不大的那种


OOC可能有


————————————————


问:怎么带狐狸回家?


答:你只要亲亲抱抱举高高就行了。


问:如果还带不走呢?


答:那你可能就要给他一整包烟和电脑了。


问:要是还不行?


答:那你就边上凉快去吧你怎么这么多问题啊!!!


“我想带老叶回家。”


黄少天在会议室里提出了他的想法,双手交叉将脑袋靠在上面,和其他人对视。


张佳乐半张着嘴:“……先不说你是不是在白日做梦,你就单看老叶的性子,会跟你回去吗?”


“老叶估计会被你吵死。”方锐补刀道。


黄少天深深地叹了口气。


叶修是一只红狐狸,成精的那种,不知道为什么一直都长不大,不管过了多少年,原形都是一团巴掌大的幼崽。


没错,就是一团。


冬天可以当暖手宝的那种。


这时的叶修被迫变成了原形,被苏沐橙给揉在手心里,姑娘的手指还在叶修的尾巴毛上撩来撩去。


叶修在苏沐橙手掌中打了个滚,张嘴打了个不小的哈欠。


苏沐橙在内心尖叫。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么可爱的狐狸!!


她走到了会议室门口,推开门的时候感觉所有人的目光都在她的手上。


“领队。”喻文州笑眯眯地向叶修问好,“怎么就突然变成狐狸了?”


“沐橙让我帮她暖手。”叶修用爪子理了理头上的毛发,晃晃大耳朵想要下来。


苏沐橙恋恋不舍地把狐狸团子放在了桌上,众人就看着那个小不拉几的东西在冷冰冰的桌面上把自己蜷了起来,尾巴毛茸茸的。


黄少天死死盯着他看,犹豫许久才道:“…………老叶,我能带你回家吗?”


孙翔突然就跳了起来把黄少天的脑袋按到了桌上:“你在做梦!”


“要带也是我带!!”孙翔这句话是红着脸喊出来的,明显是害羞了。


周泽楷把孙翔拉回了座位,看不出有什么表情,但是那快戳到孙翔脸上的呆毛暴露了他不高兴的想法。


叶修还有些蒙,不知道怎么就突然聊到这个话题,他起身向孙翔挪去,咻地往他手里一钻:“你也要暖手吗?”


孙翔顿时觉得自己死而无憾,这狐狸就这么一点儿大,眼睛倒是亮得很,窝在他手里看着他。


黄少天气得差点挥起椅子摔孙翔头上。


今天的孙翔小同志获得了领队的特别关心和其他人的无数对白眼。


“我想了想,在世邀赛结束后,还是我带老叶回家吧。”


方锐为自己争取机会,为了不步黄少天的后尘,他这次做足了准备,打算在逻辑上先赢了这些情敌。


“请开始你的表演。”张佳乐向方锐随意地一摊手,觉得对方简直就是在异想天开。


“首先,老叶是和我一队的,回我家的话可以更好的讨论战术,要是被你们带走了战术机密没准会泄露……”方锐讲这话时手舞足蹈,将苦闷的黄少天的后背拍的砰砰响。


张佳乐敷衍的嗯了几声。


“然后,我们本来就住在上林苑里,最重要的是……”方锐故意停顿了一下,吊足了他人的胃口,“老叶可是把他的处子微博给了我啊!就凭这点你们谁能比的上我?”


黄少天将方锐的手推开:“你闭嘴啊啊啊啊啊啊!!!”


张佳乐的嘴角抽搐了几下。


“那照你这么说,老叶岂不是最要回我那边吗?”张佳乐撑着下巴道,“我需要一个可以和我互补的人。”


“……那更不该去了。”黄少天嘴比脑子快,“万一老叶去了后没有互补反而还被你传染了坏运气呢?”


“……你妹。”张佳乐直接回骂。


这时候有人敲了敲门,而后推门进来:“呦,聊什么呢?”


见来人是叶修,那三人纷纷转移话题:“你怎么不变成狐狸?”


“我又没必要天天变狐狸。”叶修嘴里叼着根烟,手里抱着一叠文件,放在桌上后又道,“快要回国了,你们没有什么想对其他人说的吗?”


黄少天一把抱住了叶修:“我想带你回家啊啊啊啊!!!!”


叶修一脸蒙的看着张佳乐和方锐达成共识,将黄少天给扒了下来。


“跟我回家吧老叶!!”方锐不忘说道。


“不不不还是我吧!!”张佳乐不甘示弱。


叶修沉默半响,看着面前的三人跟猢狲一样,缓缓道:“……你们想要暖手宝的话,可以去买啊,为什么都要来找我呢?”


因为你比暖手宝可爱啊!!


门外,是其他队员阴森森的笑脸。


在回国的飞机上,他们还锲而不舍的给叶修灌输要回谁家的想法。


叶修被吵得耳朵有点疼,嗡嗡嗡的,感觉他的队员们全被黄少天附体了。


“要不,跟我回微草吧,离你家还近。”王杰希帮叶修揉着太阳穴,默默问道。


坐在后排的喻文州直接将U型枕往王杰希的头上砸。


叶修忍不住笑了,在飞机上变成狐狸太危险了,搞不好会直接掉到座位底下,爬都爬不出来。


下飞机后,叶修也不晕机了,跟打鸡血一样左顾右盼,突然像发现了什么宝藏一样,眼中闪着精光,变成了一团小狐狸的模样。


他们还没反应过来出了什么事儿呢,就见叶修蹬着小短腿,往不远处的一人身上狂奔,扑进了那人怀里,发出了“噗叽”的声音。


苏沐橙拉着楚云秀在一旁偷笑。


只见叶秋一手捧着小狐狸,另一手接过了哥哥的行李箱,特别礼貌地冲他们笑道:“我就先带我哥回家了,再见。”


黄少天只想哐哐撞大墙。


原来是被弟弟带回家吗!!!


在国家队的注视下,叶修在弟弟手掌心里打了个滚,还用小爪子挠着叶秋的衣袖,满脸的欣喜。


沉默是刚回国的国家队。


————————————————


这算是今天第二更?


 我能拥有红心心小蓝手和关注嘛(?)


 
评论(25)
热度(1148)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耀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