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

(所有文章都不授权转载)

【all叶】镇圈文手叶修修03

私设有OOC有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沐雨橙风:哥,我把你拉到写手群里吧]




[君莫笑:好啊,那我进去要说些什么吗?]




[沐雨橙风:请随意?反正你又不是没进过那个群,又不是不知道那些人都是什么品种的憨憨鸽子精。]




[君莫笑:……你别说得好像你没咕过一样。]




[沐雨橙风:哼哼!(鸽子精本精jpg.)]




叶修确认了苏沐橙发来的进群邀请,在那个名叫“放鸽活动策划组”的群里发了个表情包。




这群里的人他大多都认识,还和一些资深文手私聊过好几遍,但他不算是会在群里主动挑起话题的人,因此有些新晋文手便只能看见那个挂着一叶之秋名字的账号忽闪忽灭。




现在这个一叶之秋倒是发言挺积极的,就是那些内容特别让人想笑,觉得对方要么就是小孩子要么就是脑子转不过弯。




群里的那些粉丝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了。




[风城烟雨:欢迎新人!!]




[风城烟雨:啊啊啊我经常在日榜看见你的!你的文笔怎么那么好?!是我菜了吗?!]




[鸾辂音尘:啊啊我真的是未红先过气了emmm]




[一只猫七吖:神仙们你们摸着你们的粉丝数与红心心,我不信你们真的菜!]




[晏九:猫七七说的在理。]




叶修看着那个顶着风城烟雨ID的人,觉得有点熟悉。




……那肯定熟悉了啊,这不就是耽美圈的一位神仙嘛,用最清水的文笔开最猛的车,连文章的标题都取得雾里看花,叶修好几次点进去都感觉自己三观尽碎。




而那个鸾辂音尘好像是近几个月才开始创作的,写文画画双管齐下,在耽美圈里也颇有名气。




叶修回复了句谢谢,下面又是好几个熟悉的ID,看着那些昔日和他一起写文的人纷纷冒头,叶修还有点怀念。




[夜雨声烦:是君莫笑吗?啊啊虽然我没混原创耽美圈但是我在微博上吃了很多瓜已经眼熟你了!!想要来同人圈混吗?]




[百花缭乱:为什么不试试同人耽美圈呢?另外你文还没更完。@夜雨声烦]




[sin言:百花缭乱太太你自己的文还没有写完呢!!]




[以喻为名:既然有人冒头了我也就说了!神仙们你们要去更新啦!!]




叶修憋不住笑了,也在群里打了几个催更的句子,接着再看着他们的回复聊天。




叶修随意敲下几个字,大概是回复了一些粉丝的话语,最后发现自己越来越找不出什么共同话题来聊,便自己上网站心塞的更文去了。




他在存稿箱里扒拉着他还没发出去的存稿,将剧情又看了一遍。




这是他卡文时的会做的事,看写好的故事,将自己带入主角所处的环境中,可以更好地写出下文。




他大致修改了下将要发出去的稿子,在确认无误后便点击了上传键。




……他的读者们是都在这个网站里买房住下了吗?




才一分钟不到为什么就有好几条评论了?




[白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白途:我竟然抢到首杀了?!?!]




[……我一点都不羡慕楼上的手速和运气(才怪)]




[啊啊啊啊我要吹爆这个神仙太太!!]




[把太太两个字去掉!笑笑就是神仙!!]




眼看着那些评论跟潮水一样汹涌澎湃,数量蹭蹭蹭往上涨的红心心还没有要停下来的架势,叶修划着渐渐翻不到底的评论,笑容渐渐加深。




他伸了个懒腰,打算放松一下,戳了戳原创日榜的文,开始拜读那位小同志的续写。




“………………”




他心中有种说不出的感慨。




这小同志刚开始的时候写的挺正经的,和他的前文都能很好的相呼应,就是越到后面越放飞自我,文章情节越来越欢脱跳跃。




硬是把一篇烧脑推理文写成了憨批沙雕文。




叶修是很心累的。




最让人哭笑不得的是他在卡文时直接抛下一句“后续交给你们我要先去找我成精的头发了”就遁了,让人想要直接摔手机。




这是很让人伤心的一件事,有读者直接在评论区里留言。




[能不能别再祸害一叶大大的文了?!]




[完了我有点跟不上新作者的思路……]




[如果把续写的内容当成沙雕文来看的话,就会觉得很好笑了。]




[可我还是喜欢一叶大大心思缜密的推理文啊啊啊啊啊!!!]




[是的!这篇文就是我心头的白月光!但这续写真的冒犯到我了。]




叶修看到这里不知道该露出什么样的表情。




他在一叶之秋的私信栏中点了又点,却终是没打出什么建议发过去,再三犹豫后,他还是将鼠标放在了关注那一边。




【系统通知:君莫笑已关注一叶之秋】




【系统通知:君莫笑和一叶之秋已互相关注】




叶修顿时瞪大了眼睛,身子前倾凑近电脑,一个字一个字的读了一遍第二条的系统通知。




一叶之秋什么时候有关注过他这个刚开的号了?!




叶修瞬间点进粉丝列表,一下一下往下划拉,发现了对方的关注时间就是在他用这个号发表第一篇文的时候。




叶修盯着那个时间,无力的叹了口气。




写文嘛,总是会有抬有贬的,这是常事,就算是写了很久的资深写手可能都无法避免会有喷作品的言论。




叶修默默的退出了他昔日账号的主页,回到了自己现在这个号上。




……怎么一下子又刷了这么多条。




消息栏里,大片大片的系统提示红的晃眼睛。



————————————


叫一下今天出场的小伙伴!!



@sin言 @一只猫七吖 @以喻为名 @晏九。 @白途 



 
评论(44)
热度(186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耀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