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

(所有文章都不授权转载)

【all叶】镇圈文手叶修修06


私设有OOC有原创人物有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你是不是又去找苏沐秋了?”叶秋不高兴地弯腰,将脑袋靠在叶修肩膀上,“中午都不回来吃饭。”



“我晚饭不是在家里吃了吗?”叶修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弟弟的脑袋,之后想到了什么,将弟弟的手机拿了过来。



“干什么?”叶秋有些紧张的看着他哥的动作。



“这个号给你了,平时没事的时候帮我刷点热度。”叶修快速在文学网站上登录了一个账号,而后将手机还了回去。



“你还需要我帮你刷热度?”叶秋满脸不相信,他低头看了看他哥帮他注册的这个号,心里还挺高兴,这可是叶修帮他注册的号。



但当他看到这个名为忧郁小猫猫的账号ID和一大堆的骂他言论的消息,那点高兴一点都不剩了。



“这鬼名字就算了,但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在骂这个号?你得罪谁了?”叶秋将手机屏幕转向叶修。



“哦这个啊。”叶修瞄了一眼就懒得再看下去,“一群脑残粉罢了,我就是说了几句他们就不乐意了,现在的读者真是……”



叶秋疑惑地用忧郁小猫猫这个新号去吃了瓜,捋清思路后在仔细看了看这个号发表的评论,默默抬头与叶修对视。



“如果你这么说我,我想我也会骂回去,写的也太嘲讽了吧。”叶秋嫌弃的看着叶修,发现对方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



双胞胎之间的默契大概就是心灵感应,看一眼就知道哥哥有了小脾气,叶秋瞬间怂了,当着叶修的面给他哥的文章打赏了一百多。



叶修这下脸色好看了点,跟小猫一样“哼”了一声,将叶秋从自己身上扒开,在自顾自开了那个QQ群。



那个群里写手是多,但粉丝更多,一点进去都不用往上翻就能看见有人在说他。



[为什么君莫笑还在这个群里啊]



[还在最好,出来给胭脂辰劳斯道歉!@君莫笑]



[道歉道歉!@君莫笑]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呵呵]



[胭脂辰:别在群里说了!!都惊动好多大神了!!笑笑写的也很好,我也不想追究啊!!]



“她是谁?”叶秋指了指那个叫胭脂辰的人,“怎么她说这话……让我看着那么不舒服呢?”



叶修抽了抽嘴角,暂且不看那些读者的话,就单凭胭脂辰的话语,看着像是识大体顾大局,可只要稍稍回味一下就会发现她话语间已经咬定了,君莫笑抄袭。



[君莫笑还在潜水?他好歹出来道个歉吧??]



[沐雨橙风:道什么歉?]



[沐雨橙风:能说的清楚点吗?什么叫“不想追究”?@胭脂辰]



大概陈胭也没想到大神沐雨橙风会下台来堵她的话,而且在苏沐橙发言后连楚云秀都冒头了。



[风城烟雨:能别这么雾里看花吗?]



[风城烟雨:做人直白点,虽然我不是很了解现在是什么情况,但为了不让人误会,还是说清楚点吧。]



[啊啊啊啊怎么大神们都出来了?!]



[膜拜大神!!]



陈胭在电脑前轻轻咬着手指,看着群里的消息,QQ提示音嘀嘀嘀的一直在响,有些圈内大神都出来发言,让她在心中更加确定了她的那个想法。



“果然是有黑幕的……”她一边积极回复着自己文章底下的评论,一边在写手群里装哑巴沉默着,只盼着别再来什么新消息了。



突然群里安静了一下,陈胭这才壮胆点了进去,看见新消息后瞳孔剧缩。



[君莫笑:我也不想追究。]



[君莫笑:毕竟我们都心知肚明?]



[君莫笑:啊好像气氛太尴尬了,不如换个话题聊吧。]



[夜雨声烦:好啊换个话题换个话题吧!!我早在半小时前就不想再看这个什么抄袭了讲了半小时你们不腻啊??诶诶我们讲讲你们卡文停更时都发生了什么事吧!!]



[百花缭乱:在停更时,涨粉速度比日更时还要快。]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真实了啊花花!!]



[百花缭乱:还有我当时咕了两个月不管什么榜上都没有我的文章了,你们是怎么找到我的文的?!]



[夜雨声烦:不瞒你说我也很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到底是为什么啊,你们都是在哪里找到的?!?!]



[鸾辂音尘:闭嘴吧你们这些咕咕精。]



刚才畅谈抄袭的话题总算是被几个活跃的写手给带了过去,群内很多吃瓜的人也不在意这件事情,也就少量的人还在那边纠结。



陈胭深吸一口气,看着挂在日榜榜首上的君莫笑的文,以及君莫笑主页上显示的那近两千的粉丝数,最后那口气吊不上去了,只得缓缓呼了出来。



她揉了揉眉心。



她写了一个多月的文,自然比不上那些写了好几年的太太,她对自己的粉丝数和热度也挺满意,文章在圈子内也颇受好评,为了能写出更好的文她也在很积极的看那些新梗热梗,想加在自己的小说里,增添热度。



“我已经很努力了……”陈胭看着群聊里的聊天,发现为她讲话的都是她的粉丝,为那个君莫笑撑台的,虽然人很少,但都是大神。



她愤愤一咬牙,心中传来一种不知名的情感,为了写出让大众接受的文章她可谓绞尽脑汁,连晚上做梦都会在脑中想着剧情,要是有红心评论她都会高兴个半死,哪怕是几句第一第二的报数。



不知道什么时候,她的想法变了。



陈胭颤抖着手给叶修发私聊。



[胭脂辰:你能推荐一下我的文章吗?]



[君莫笑:……你不是说我是抄袭你的吗?怎么还要我来推荐?]



[君莫笑:为什么不去找沐雨橙风呢?]



[君莫笑:你写文的初心还在吗?]



叶修发完这句话后就不想再理会对方了,他完全搞不懂胭脂辰的想法。



他写第一篇文是在好几年前,也忘了过了多少年了,他当时写文,纯粹是为了给自己看,把那些自己想到的但没人写过的灵感给写出来,慢慢的有了读者,有了一定的粉丝基础,他最早的短篇也渐渐成了连载。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他的文章,他的文章也屡次登上日榜周榜,甚至在全部榜上都有了他的姓名,也有人建议他去写一些小清新的文,毕竟推理文吃力不讨好,除非是设定文笔伏笔都让人抓不出毛病的文。



叶修半笑着,还是继续写着烧脑推理文。



他不敢说什么努力就有回报,因为很多时候就算努力到了连自己都快撑不下去时,回报还是没有出现,但要是放弃,就是输的彻底。



QQ里很安静,陈胭一直没有回复,甚至下了线。



在心里有嫉妒之情的人眼里,比他成功的人给她提的建议,都像是在无情嘲讽。



陈胭一抿唇,初心有什么用,想要在热门圈子里有一席之地,哪个写手不是为了热度而写文?



”我明明都那么努力了,为什么看不到结果呢?“



她手拿着鼠标划着,在君莫笑的主页上点击了举报。



虽然知道不可能,但还是想试试,万一成功了对方这个号连带他的文可就都消失了。



她下定了心,按下了举报键,貌似这样心里会好受一点。



大晚上的,只听得到窗外下雨的声音,是令人心乱的大雨,哗啦啦的声音恶狠狠的敲击着人的心弦,天地间拉起了一道若隐若现的帘子。



夜已深奈何人心不静。



————————————————


emmm这章也没有叫到ID


下章就又有啦!


 
评论(50)
热度(158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耀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