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

(所有文章都不授权转载)

【all叶】镇圈文手叶修修09


OOC可能有


发神经


———————————



文学网站上。



[鸾辂音尘:这是参加联文的兄弟姐妹!@索克萨尔@沐雨橙风@风城烟雨@夜雨声烦@君莫笑@百花缭乱@海无量@王不留行@一叶之秋@一枪穿云@奈生@离恨剑,最后加上我自己!等新文出来后还请多多包容鸭!!]



[手机不能吃:啊啊啊这么多神仙!那我提前吹爆这篇文!!]



[挑灯看剑:追!必须追!!]



[好像有三个人都是最近才写文的耶……]



[超级喜欢苏沐秋大大:楼上说什么呢!奈生老师怎么可能最近才写文?!她已经写了大半年了好吧!我狂推她的文!!]



[……我怎么感觉经常看到你?@超级喜欢苏沐秋大大]



这次的联文活动是挺严谨的,毕竟谁都不想敷衍表面上纪念一叶之秋原主的文,苏沐橙还专门找叶修取笑过这件事。



“不打算掉个马吗?”苏沐橙开玩笑般的朝面前的叶修道。



“不打算啊。”两人坐在咖啡厅内,叶修搅着杯里的拿铁,“掉马不是麻烦更多?你怕不是忘了之前的阴谋论哦。”



苏沐橙当然没忘,在全网阴谋论中她也莫名其妙中枪了好几次,苏沐秋都快看不下去了,甚至还想要用微博V号下台掐架。



“让他冷静点,当事人都没急呢。”叶修终于搅化了拿铁里加的棉花糖,“诶对了,那个联文的大纲,写好了吗?”



“快完工了。”苏沐橙如实道,“之后的第一篇让风城烟雨先发出来试水,你排在第五个,夜雨声烦后面,百花缭乱前面。”



“……你怎么不讲他们的真名了?”



“还不是怕你不知道谁是谁。”



叶修也不在意,轻抿了一口拿铁,转头望向窗外街道:“那个胭脂辰现在怎么样了?”



“不怎么样。”苏沐橙一下就想起了这个ID,“她可没你那么心宽,现在连文都不敢发了。”



叶修沉默了下,将视线转回来,直视苏沐橙。



苏沐橙被他看的浑身发毛:“哥你别这么看我……你妹坚强着呢,那些流言蜚语又不是没经历过。”



叶修不置可否。



网络实在是个是非多的地方,破大点儿事都能拉出来讨论一番,他和苏沐橙都是从舆论高峰摸过来的人,见过的事物比之后冒头的文手多得多。



哪个圈子都不像表面上看起来的那么风平浪静,只要将手往下伸,迟早有一天会被某只深海鱼给狠咬一口。



“想当年,还有人造谣苏沐秋包养你呢。”叶修嗤笑一声,觉得挺有意思。



“这不是澄清了嘛。”苏沐橙笑了两声,“澄清完后他们都知道我是他妹妹了,我哥对我好不是应该的吗?他们也就没说什么了。”



咖啡店里很安静,两人边喝着咖啡边聊,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这才起身结账,挥手再见。



叶修现在只想着赶紧回家弄完他手头上的工作,比如日更两篇这样的,那么他就有理由明天咕咕咕了。



叶修觉得他这个想法非常合情合理。



到了叶府,又有一件事闯进了他的大脑,让他脸上挂着笑容,都不需要叶秋帮忙了,他自己开门见山的问。



[君莫笑:既然你一直问我剧情]



[君莫笑:那我也有事要问你]



[君莫笑:为什么要问我剧情呢?]



刘皓看到这三条几乎是同一时间发出来的消息,一口水呛在喉咙里下不去,狠狠咳了几下,嘴里骂了句脏话,手上却还要打着礼貌的话语。



[离恨剑:我……没想干什么啊]



[离恨剑:就是想提前过一遍劳斯的文嘛。]



[离恨剑:因为太喜欢了!!]



叶修似笑非笑,示意刚进门的叶秋不要动他的键盘,自己打字道。



[君莫笑:哦,那行啊。]



[系统提示:君莫笑已向离恨剑传送文件“大纲”]



[系统提示:对方已接收]



叶修有点儿好笑的看着屏幕上的好几句“谢谢劳斯”,耳边听着叶秋的问题。



“你不是挺烦挺不乐意的吗?怎么还把大纲给他了?”叶秋指了指那份文件,十分不解。



叶修现在笑的跟只狐狸一样,随意一摊手:“这是我不用的大纲,简单来说就是垃圾。”



“那你还……”



“因为也很想知道,到底是谁会用我我丢掉的东西来创造新生命啊。”叶修将上半身缓缓往后靠,紧贴椅背,“就算离恨剑真的是想要提前过一遍我的文,那就骗他一下吧,也没事。”



叶修一顿,笑容渐渐消失在脸上:“就当是这些天烦我的报应了。”



叶秋凝视着面无表情的他哥,总觉得不久后,有条深海鱼要被捞出来了。



“我还有点期待?”叶修忽的又笑了,与叶秋对视。



——————————————


这是今天叫到ID的小伙伴: @手机不能吃  @挑灯看剑 


我真的好喜欢你们的评论!!每次看都让我自愧不如Orz


我的剧情是不是太跳脱了emmm


 
评论(33)
热度(143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耀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