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

(所有文章都不授权转载)

【all叶】镇圈文手叶修修40



余诺肯定是该笑的,这次活动让她狠狠出名了一把,从之前的十八线都够不到的写手到了知名作者,许多热门帖子中都有她的名字。




“对不起啦。”她的手指轻抚过电脑屏幕中君莫笑的头像,语气像是浸了蜜一样,“你都拥有那么多了,分我一点又怎么样嘛。”




她又笑了,眼神明亮的盯着自己的黑色头像。




余诺将手收回,搭在了桌上的笔记本上。







联文群里。




[夜雨声烦:woc笑笑你也太牛逼了吧你就给那个落鱼几句指导她的文章热度就比我还高稳坐榜一??你还收不收徒弟啊加我一个怎么样啊!?]




[君莫笑:??我只是帮她点了几个病句出来]




[索克萨尔:现在周榜上也有这篇文了,可她才刚发布了一个小时而已]




[一枪穿云:哇]




[君莫笑:我真的只是圈了几个明显的病句出来啊]




叶修挠挠头,有些不解,但很快就想通了。




落鱼刚拿了比赛冠军,还有了V号,热度不退,粉丝数也持续上涨,让不少写手都为之眼红,网友们自然也会爱屋及乌的去围观落鱼其他的文章。




叶修默然,手指在键盘上敲击着,时不时发个言什么的。




突然。




[索克萨尔:我们那边有点乱]




[夜雨声烦:是的√]




[海无量:黄少话都变少了,出大问题]




[索克萨尔:有人在引战]




那群人秒懂。




喻文州和黄少天那个圈子本就是非多,毕竟他们那个圈的CP是圈地自萌,原著并无CP向,所以一开始这对CP并不被原作者认可,就导致了原著粉一直在爬墙引战。




虽然过段时日作者也默许了圈地自萌的行为可原著粉却一直不买账,甚至还有ky粉。




从刚有这个圈子到现在,几乎每天双方都在冷嘲暗讽互相撕逼,天知道这个圈子的少之又少的古早大神是怎么坚持到现在的。




喻文州和黄少天虽然不是古早大神,但在这个圈子中也算时间长了,在圈内也有很好的热度,作为为数不多的真心为爱发电的作者,他们的口碑一向不错。




圈内的老人因为对圈子的混乱而失望,他们纷纷退圈渐渐地圈中的大神写手称号就落到了他们头上,他们也是真能担得起这个“大神”的称呼,但树大招风,在他们身上的舆论也很多。




[夜雨声烦:没事没事这都家常便饭了哈哈哈哈我们都习惯了真没什么的全当空气就好了√]




[索克萨尔:还有人在ky,迷惑了]




ky这个现象在多数圈子中都是有的,这种行为非常招黑,也很容易让人反感,这也是很多引战事件的导火索,一点燃可能还会伤及无辜。




叶修叩叩下巴,喻文州和黄少天参加的那个圈子他也有混过,知道那里的情况是多么乱七八糟,恶意的人身攻击数不胜数,因此很少有新人写手能顶住爬墙那些人的恶意诽谤。




所以这个圈子里的常驻文手都是写文年龄较长的。




[索克萨尔:就算这圈子很乱,我想我也不可能退圈]




[夜雨声烦:我也不会我怎么可能退圈呢只要我夜雨声烦这个号还在这个圈子就一定会有新粮产出]




[索克萨尔:是的,何况我也不想让那个人失望。]




叶修看着“那个人”这三个字恍了恍神,无奈的展颜笑了一下。




怎么还记得这件事啊。




[百花缭乱:你说的那个人和我心中想的那个人是同一个人吗?]




[海无量:是不是也是我当年遇到的人?]




[一枪穿云:同?]




[夜雨声烦:不是你们话题怎么转的这么快就我还没猜到那个人是谁吗你们不能直白点吗???]




[一枪穿云:你懂的]




黄少天:“…………?”




老子不懂!




[君莫笑:我好像也听不懂你们说的事情?]




叶修并不是真不懂,他只是有点惊讶与惊喜,那么多件他都快忘了的微不足道的小事竟然还有人记得而且人还很多。




不值得。他摇着头想着,他根本就不值得被这么多人这样珍重对待。




[百花缭乱:讲真,能认识他,和我认识了大孙一样,都是我毕生的荣幸]




[索克萨尔:他的指尖是我一生的温暖]




他们在群里纷纷发着与“那个人”的情谊,却没有一人肯把如何相识的过往讲出来分享。




这点自私还是要有的。




本来群里气氛不错,但很快就又被一条格格不入的消息打断,让所有人都倒吸一口凉气。




[奈生:落鱼的新文章只发布了两个小时,现在都上月榜了]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我是未红先过气了吗?]




—————


叶修修:撩人不自知√







 
评论(46)
热度(112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耀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