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

(所有文章都不授权转载)

【all叶】记第二次憨憨的直播

其实不看前篇也行

希望能看得开心!

OOC预警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ω\)

—————不长的分割线—————

叶修又一次的直播,是在街上。


他嘴里又叼着一根棒棒糖,将叶秋甩在后面,叶秋则是牵着小点,一脸无奈地跟着。


我好想牵我哥的手啊!


谁要牵一条狗啊?!


叶秋还没抗议呢,小点倒是先汪汪汪地叫了起来,以示它的不满。


叶秋差点被一条狗给扯到地上,他赶紧叫了声:“哥,小点还是你来牵吧,我无福消受。”


叶修转头,露出一副“你怎么这么没用”的表情,将牵引绳接了过来,又把手机扔了过去:“那你帮我直播吧哈,手机别掉地上了。”


叶秋拿了过来。


【今天又是双叶党的胜利✌️】


【近水楼台先得叶】


【秋弟弟你们要去哪儿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叶秋盯着手机屏幕,默默的将摄像头转向了叶修。


【我看见小点了!】


【点爷在扒叶神的裤子!】


【点爷真是我们叶粉的楷模👍】


【我想魂穿小点!】


前面的叶修感觉弟弟的速度慢了,便放慢脚步,道:“怎么不走了?”


“你的粉丝问你我们要去哪儿。”叶秋指了指手机道,“其实我也想知道,你一个万年家里蹲,竟然会主动提出要出来遛狗。”


【哈哈哈哈真相了秋弟弟!】


【叶修,一个靠荣耀和烟就能活的男人】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wwwww】


“其实吧,我想养只猫。”叶修对着叶秋笑了一下,心情甚好,“顺便给小点找个好朋友。”


他不忘补充一句:“咱爸答应了,而且一切费用由你支付。”


叶秋:“………”


呵,又要来一个争宠的了😩😩


两人走了一会儿,到了一间宠物店的门口。


店长明显是熟人,见到双叶二人,还没推门进来就先起身打招呼:“哎呀,你们来啦。”他又道,“叶修,真是没想到原来你也会出家门啊。”


叶修无语的扯了扯嘴角,余光瞟了眼叶秋。


叶秋一手举着手机,一手捂着嘴巴偷笑,感觉自己装的很好。


叶修:“………”这个小没良心的。


“咳。”叶秋咳了一声,装作不在意,应了粉丝们的要求,给了店长和他的宠物店几个特写。


店长是个奔四的男人,他将宠物店装饰的很温馨,几盏暖暖的吊灯挂在天花板上,墙角的音箱放着小清新的音乐,小猫小狗正待在自己的透明小屋子里,发出软软的叫声。


叶修强迫自己忍住了全部带回家的冲动。


【太可爱了吧这家店!】


【店长也很可爱呀。】


【你们看到小点的表情了么?】


【我竟然能看懂一条狗的表情?!】


【哈哈哈哈点爷满脸的不敢相信哈哈哈!!】


【就我在意为什么今天没有联盟修罗场吗?】


【因为修修这次直播没有提前说嘛,那些选手都要训练的。】


【毕竟我们是天天蹲守叶神的👏】


【可怜啊】


店长哈哈笑了:“来吧,喜欢什么样的?”


叶修开始胡说八道:“我挺喜欢橘猫的,就是不知道小点喜不喜欢,我想给他找个童养媳。”


小点:“汪?!”什么情况?!


“哎呀你看他多高兴都开始叫了。”


小点:“汪!汪汪!!”我没有!你不要胡说!!


“你的表情好丰富啊。”叶修半是嘲讽的蹲下,揉了揉小点的头。


叶秋张着嘴:“混帐哥哥,我觉得小点好像有点不高兴。”


店长:“我也看出来了,我第一次看见表情这么丰富的狗。”


【点爷成精了吧!】


【我jio得点爷是不想有人来和它争宠。】


【那勤勤恳恳当摄像小哥的秋弟弟该怎么办,我觉得他现在很心痛。】


【哈哈哈哈我已经能猜到秋弟弟的表情了哈哈哈】


叶修也不管,佛系地一挥手:“叶秋你看这只橘猫怎么样?”


“我觉得它会把我们家吃穷。”叶秋特别坦诚。


店长和评论区的粉丝们一起哈哈哈,都快缺氧了。


小点:“汪!”我不要!


“马上就要有媳妇儿了高不高兴呀?”


“哥,我看小点想吃了你。”


叶修不留情面地甩开他:“去去,不要破坏我和小点的感情。”


叶秋:(;´༎ຶД༎ຶ`)


小点:我觉得他说的没错。


【心疼秋弟弟哈】


【又被嫌弃了哈哈哈】


【其实我也感觉小点是这么想的】


【楼上的,并不是你的错觉。】


店长和他们笑也笑了,给自己送进了下气,将一间小房子的门打开,抱出了里面的小橘猫,小心放到叶修手里:“抱好了,它可能有点重,不过还挺小,可以控制一下它的饮食习惯。”


橘猫到手时叶修差点一个踉跄。


怎么这么重啊?!


【我看见了快摔倒的修修!】


【十个橘猫九个胖,还有一个压床炕】


【牛逼牛逼】


“那就这只吧。”叶修蹭了蹭小猫的肚子,“你这里不是能做名牌吗,我想好了一个名字,你现在帮我做一个吧。”


“叫什么?”店长很天真的问。


叶修很认真的回答:“小线。”


店长:“我觉得你在侮辱它。这什么鬼名字。”


叶秋满心无语:“那要是以后再来一只,你是不是要取名叫小面?正好凑个点线面组合。”


被迫赐名的小线:“喵!”我去你的!


小点突然觉得它的心情变好了。


【叶神起名人才wwww 】


【小线的内心是崩溃的!】


【我不行了我要笑晕过去了😂😂】


出了店门,叶修一手小点一手小线,露出了儿女双全的幸福微笑。


“小点,以后小线就是你的童养媳了。”叶修低头对着小点道。


结果小点和小线一同露出了晴天霹雳的表情。


“哥。”叶秋不知该不该出言提醒,但他还是说了,“店长说的你没听见吗?”


“啊?”


“这橘猫带把,是只公猫。”


“………”


【憨憨叶!】


【哈哈哈带把的媳妇儿!】


【夜雨声烦:“????我错过了什么?!】


【索克萨尔:……错过了^_^】


然后在刷屏的【哈哈哈哈】和【叫你们训练后悔了吧】中,叶修难得红着脸关了直播。


今天的叶神直播间也一如既往的欢乐呢。

—————沙雕的分割线—————

错过直播的联盟选手:ಥ_ಥ

哈哈哈希望大家开心昂!

 
评论(9)
热度(135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耀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