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

(所有文章都不授权转载)

【all叶】深夜话题

又名常见的争宠事件

又又名出卖队友的好处

真的是字面意思上的深夜话题!

私设有,可能会OOC

—————美丽的分割线女士—————

叶修领了只猫回家。


他显得非常开心。


叶秋和小点难得站在统一战线上。


这猫绝对是个祸害!


缩在叶修怀里的小线:呵,两傻子。


小线仗着有叶修的宠爱,不止一次来抢过叶秋的口粮,至于小点的,它不想动。


因为它不吃狗粮。


但它可以让别人吃狗粮。


每日三餐都被克扣的叶秋心里的滔天怒火无处发泄,气到最后也只能狠狠跺了跺脚。


经过他身边抱着小线的叶修,看见此情此景,不由得翻了个充满嘲讽的白眼。


他怀中的橘猫,非常骄傲的叫了一声,然后再往叶修身上蹭。


叶秋彻底火了,抱来了平常理都不理他的小点,也不管能不能听懂,对它道:“狗子,我觉得我们需要做点什么来维持我们的地位。”


尤其是在叶修心里的地位。


狗子答应了,“汪”了一声。


一人一狗一拍即合。


某日晚上,当叶修抱着小线要钻进被窝的时候,叶秋敲了敲门,进来了。


他怀中抱着小点。


叶修瞬间露出一副难以相信的神情。


他们两个前几天不是还打架拌嘴来着吗?!


小点什么时候脾气变这么好了?!


“哥。”叶秋直奔主题,“我有点害怕,要不咱们一起睡一个晚上?”


小点非常敬业的扮出了委屈巴巴以及被吓坏了的模样,其表情真实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


叶修:“你怕个啥呀。”


叶秋心里默默想:“我怕你的心被这只猫给拐走。”


但他嘴上却说:“刚才不是陪妈看了部鬼片吗,被吓到了,小点也是。”


小点十分应景地呜咽了一声。


叶修上上下下打量了他们一番,小线与叶修的动作堪称同步。


“行吧。”他往墙上靠了靠,“去把你自己的枕头搬过来,给你十秒钟。”


叶秋欢天喜地的去抱枕头了。


半夜,都快到第二天凌晨一点了。


他们兄弟二人很久没有躺在同一张床上了,此刻竟然有些怀念。


小点和小线被赶下了床,一猫一狗在床底下相看两厌,开始互喷。


叶秋发育得比他哥哥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哥哥离家出走的时候营养没跟上,导致了不论身高还是体型都比他差了一截。


叶修被他堵在墙上,半眯着眼睛注视着叶秋。


然后他的嘴角牵起一个好看的弧度:“我们来聊点东西吧,别管那两只了。”


叶秋心中暗爽他的地位总算是提高了,问道:“聊什么?”


叶修正气凛然:“深夜话题?”


叶秋的脸上慢慢爬上了微红色:“……好啊。”


叶修蹙眉想了一会儿:他弟好不容易来依赖一次自己,我可得好好发挥。


他道:“讲点儿鬼故事?”


叶秋:“………”我鼻血都准备好了你就给我讲这个?!


叶修突然想起弟弟为什么过来找他,有点不好意思,但丝毫没有诚意的道:“啊,忘了你怕鬼,对不起。”


小线在下面叫唤了一下。


比它大一倍的小点一把按住了橘猫的头,不让它起来。


“喵!”你干什么你个臭憨憨!


“汪,汪汪!”闭嘴,不要妨碍我们的计划!


小线抖了抖耳朵,眼中全是嫌弃。


床上的叶修顿了一会儿,又道:“还是给你讲讲鬼故事吧。”


叶秋:虽然我并不想听这种的深夜话题,但为了我们的计划,我就勉强听听吧。


叶修斟酌了片刻:“从前在一个叫格林之森的地方,有一只暗夜猫妖,他天天守在那个地方,什么也没做,但就是有人来打他,一天可能还好几个。”


叶秋有些好奇:“这只猫是那个鬼?”


“当然不是了,哪儿会那么简单。”叶修把被子往自己身上拢了拢,叶秋见状也跟着帮哥哥掖被子。


“贴心。”叶修夸了一句,接着道,“有一天,一群人来到了格林之森,打算来打这只猫妖。”


“那只猫妖那叫一个冤呐,莫名其妙又要挨打,但他也只能出来迎战。”


“他出来之后发现这次来打他的人,有些不同。”


“来的这几个人中,有一个人长得特别帅,手中拿一把伞,呵呵呵的对同伴们说,开始啊。”


“猫妖也分心不得,上身接招,眼看着那些人只剩最后两个了,他不禁感叹,啧,真没挑战性。”


“然后奇迹就发生了!”


“那个特别帅的人发现了另一人的阴谋,站在一旁默默看着他掉血。”


“等到他掉完血彻底死了之后,那个帅哥就出手,不费吹灰之力便杀掉了猫妖,拿到了全部的奖励。”


“从那之后,那个帅哥就被称作是个鬼,不论单挑还是团队,都没有人能赢过他。”


“那个人就是你哥我。”叶修毫不遮拦,对着听得津津有味的叶秋道,“怎么样,被吓到了吗?”


叶秋本来还想着这算什么鬼故事,不过听着倒还挺有意思,于是他越听越入味儿。


不料在他感叹那个帅哥真是个神人真不愧被叫做鬼的时候,他哥的一句话,打破了他所有的幻想。


“………啊?”


“想不到吧。”叶修有点小得意,“讲得好不好?这可是你哥我在荣耀里的亲身经历,是不是被吓住了?”


叶秋咬牙切齿的道:“………我被你的不要脸给吓住了。”


“谢谢。”叶修自己也觉得有点儿好笑,拉起被子蒙住两人的脑袋,按着叶秋在被子里不让它起来,自己则是乱笑一通。


估计笑声是会传染,叶秋本来还想严厉控诉他哥这种行为,但听到叶修笑了之后,他突然也停不住地弯了唇。


直到床下传来一个怂唧唧的声音。


“喵喵!”他们在干嘛啊我好怕!


然后是一个特别硬汉的声音。


“汪汪,汪!”这有什么好怕的,胆小鬼!


两人这才从被窝中探出头来,对视一笑。


叶秋看见了叶修眼眸中他的影子:“哥,我突然也想和你聊点儿深夜话题。”


“嗯?那聊呗。”


“不过不是你这种的。”叶秋发现了自己的笑意逐渐加深,“你先闭眼。”


叶修听话的闭眼了。


他感受到了一种柔软的温度在他的唇边漫起,叶秋的动作充满了极大的保护欲和占有欲。


半晌后,他抬头起身伸手关了灯。


“睡觉。”叶秋不给他哥说话的机会,叶修明显也懵掉了,都忘了开他的嘲讽技能。


一片安静的黑暗中,只剩小猫小狗的瞎乱叫。


“喵喵!!喵!”他们都亲上去了!!都怪你!


“汪汪汪汪!汪汪汪!!!”我怎么知道会是这种发展啊!!叶秋你个不厚道卖队友的!!!


在有无限遐想空间的夜色中,叶秋按着他哥的后脑勺,将人搂在怀中。


呵,小猫小狗怎么会斗得过我。


他悄无声息地笑了。

——————帅气的分割线男士——————

最近好像写的内容很多都有关双叶Σ( ̄。 ̄ノ)ノ

写得不太满意。



 
评论(12)
热度(92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耀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