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

(所有文章都不授权转载)

【all叶】这什么奇奇怪怪的学生


ABO预警!!!私设有OOC也有


日常抽风,如有雷同请吱我一声。


———————


1.


RY高中的宿舍对于学生们来说,就是天堂在人间开的分店。



叶修是高一新生中的一员,因为长的挺好看的导致了刚入学就被人认作是O,他也是心宽,懒得解释那么多。



所以他莫名其妙被同校的同学骚扰了好几次,不过一直没采取措施防御,只是默默的把烟头怼人鼻子上。



这样的杀伤力已经很高了,不需要动手就能收获一阵鬼哭狼嚎。



一个宿舍有五个人,也不知道老师是怎么想的,叶修那个宿舍里的五个人全是A,偏偏老师把他当个O来看,估计是中年秃顶所导致的失心疯。



叶修呵呵两声,默默的用烟头顶在妄想对他散发信息素的黄少天的鼻子上。



2.



“你能离我远点吗?”叶修推开了一直想要凑上来的黄少天,一边默默的给不知所措的孙翔使眼色,示意他把黄少天拉远点。



孙翔和叶修对视一眼,一脸了然的上去和黄少天一起保住了叶修。



……现在这个场景像极了一个花卷。



“啧。”叶修有点不高兴,他现在手头上没有烟,只能用另一招把这两个挺麻烦的人赶走,“你们听说过信息素炸弹吗?”



“哈?那是什么鬼东西肯定是没听说过了,但如果老叶你想要我释放信息素的话那我是非常乐意……”黄少天刚说完差点就被孙翔给按进地里。



见那两人大有抱着他抱个三天三夜的架势,叶修觉得他很有必要澄清一下。



他冷哼一声:“……我是说我的信息素,想闻吗?”



3.



两人点头,下一秒被熏得当场后退三米,捂着鼻子想要去开窗户,但叶修死死扒着窗户不让开,那两人险些一头栽倒。



“我其实是个A,请不要认岔了谢谢。”叶修拍了拍衣服的褶皱,提醒道,“……我的信息素是氨水味,真的,我自己也受不了。”



那两人夺门而逃,还凛然正气的拍了拍即将进门的张佳乐的肩膀,让他好自为之。



张佳乐本来还有点蒙圈,正准备笑骂几声,一进门直接被那味道熏得晕头转向,扶着门咳了好久,一脸惊惧的看着生无可恋的叶修。



哦吼,完蛋。



4.



“虽然知道了老叶是个A,我也不会放弃追求他的梦想的。”黄少天发自肺腑地道,“说实话吧,我突然感觉你的味道变香了。”



张佳乐到现在还没从氨水味里反应过来:“……大王花招你惹你了?”



“你什么花不好,偏要来个大王花。”方锐并没有闻到叶修的味道,现在有些幸灾乐祸,“其实我觉得我的蛋糕味挺香的。”



的确挺香。



5.



某天晚上。



“……方锐你现在在干什么?”叶修从下铺探出头来,直愣愣的看着上铺的方锐。



方锐手里转着笔,茫然的看着叶修:“……哈?我补作业啊。”



“你补作业放什么信息素啊?!”叶修挺不高兴的仰头看着方锐,“我还没吃晚饭呢,你这信息素馋到我了。”



多年来的猥琐让方锐直接说道:“那你要来我的床上尝尝看吗?”



“做梦去吧你。”孙翔直接一个枕头呼他脸上,转头对着叶修脸红道,“我的信息素味道也很好闻的,你想闻闻吗?”



叶修表示他并不想但奈何对方速度太快以至于他被一种味道堵了整个鼻腔。



……果然好闻,花露水味的,到了夏天孙翔就是个宝贝。



6.



黄少天的心情非常不好。



他昨晚被迫闻了同类的信息素,身心疲惫,当然别人也没好到哪里去,不过叶修的话语就让他很不高兴了。



“你是什么味道?”



黄少天头一次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好。



他的味道比较奇怪,对他自己来说很奇怪。



一个月换好几次,但都和秋葵离不开关系,什么炒秋葵煮秋葵炖秋葵,让他这个和秋葵是死敌的人恨不得放声大哭。



他一般是不会轻易放出自己的信息素,首先自己就受不了,但他这一次破例了。



……因为他看到了被宿舍其他人一起调戏的面如死灰的叶修。



机会主义者黄少天觉得,不得行。



但是他们忘了叶修更有杀伤力,一个味道逼人好远,这一回估计是真不高兴了,氨水的味道都传到了楼上,把还在互怼的王杰希和喻文州熏得一个激灵。



这突然想同仇敌忾一起骂人是怎么一回事。



7.



“老叶,我跟你说哦。”张佳乐默默地把自己是大王花的味道跟叶修说了,“……你有没有看出他们都很喜欢你?”



“喜欢我的味道吗?”叶修嘴里叼根烟,看他一眼。



张佳乐噎住了,转头看向门外偷窥许久的其他三人。



“老叶,你是A没关系。”方锐道,“你的味道吧……以后上化学课的时候可以放出来给我们实践一下。”



“而且我们这个宿舍每个人都可以罩着你,你看你啊,现在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个不良,要是被退学了……”



“黄少天!说什么浑话呢!”孙翔用手肘一撞,“你别听他胡说……”



叶修沉默不语,缓缓呼了口烟。



8.



三年转眼过。



毕业典礼上的校长在同学们心中总是说着一堆废话,多如潮水,止都止不住。



快要结束时,校长在大礼堂内直接叫了叶修的名字,示意他等会结束时出来一趟。



“完了,浪这么久遭报应了。”张佳乐和黄少天碎碎念,“老叶高考考挺好的吧,应该不会有事吧?”



黄少天和张佳乐巴拉巴拉,时不时注意一下叶修的表情。



满脸的慷慨赴义。



9.



“……我知道你高考考得很好,但你这行为能不能改一改,抽什么烟啊这是?”校长在大礼堂外掐灭了叶修的烟,皱着眉头大量他。



叶修默默的释放出了他的信息素,一股氨水味差点让校长掉头就走,看着叶修笑嘻嘻和狐狸一样的表情,他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摇摇头。



其他人躲在角落处偷看,黄少天莫名其妙被压在了最底层,心中闷得不行。



“……我已经成人了,用不着这样了吧?”叶修随意的一摊手,校长的表情瞬间就凌厉了起来。



那些偷看的人全部倒吸了一口凉气,那个木头脸的校长可是最看不得这种随意的举动的。



“你还是留着心去管下一届高考生吧。”叶修在他们惊恐的表情中拍了拍校长的肩膀,“老是操心小心头发掉光哦,爸。”



校长挥开了叶修的手,叶修笑嘻嘻的跟在校长后面。



“……老叶刚刚叫他什么?”孙翔扯了一把自己的手臂。



“你们谁打我个大嘴巴子让我清醒一下?”黄少天将自己身上的人都给轰了下去,“是我听到的那样吗?”



“我更愿意相信是我们氨水味闻多了导致了幻听?”方锐恶狠狠的掐了张佳乐一把,听到了对方的一句痛骂,“看来不是做梦。”



“……淦。”



——————————————


傻了傻了。









 
评论(17)
热度(69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耀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