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

(所有文章都不授权转载)

【all叶】镇圈文手叶修修11


日常抽风,OOC有


——————————————



联文的第一章刚发出去,不和谐的事就来了,这也挺让他们头疼的,毕竟文章抄袭可不是什么随便就能应付过去的事。



楚云秀还很自责,在群里发了好几个嚎啕大哭的表情包,苏沐橙都不知道线上谈心了多少次,才勉强把那姑娘给劝好。



气是肯定气的,更多的还有迷茫,较冷静的也只有索克萨尔和王不留行,就连一贯惜字如金的一枪穿云都发了好几个小企鹅扑街的表情包。



叶修看着群里的消息,转手又点开了另一个粉丝群,发现里面也不太平,因为粉丝较多,人多话杂,甚至有人爆了粗口,搞的群里乌烟瘴气的。



他头有点痛,不想再去看那些乱七八糟宛如鬼哭狼嚎的消息,悄悄按了按眉心。



果然知名度太高也不是什么好事。



他心中想着,默默点开了联文群,打算发几句话安慰一下。



……开屏见夜雨声烦巴拉巴拉,偏偏还说的很有道理,破天荒的没什么废话。



叶修敲下了键盘。



[君莫笑:打起精神来。]



[君莫笑:我们写的是长文,靠的不是一时的热度,而是坚持与文笔,以及好的故事情节。]



[君莫笑:个人感觉胭脂辰就算拿了大纲,也不会写完一整部小说。]



[君莫笑:因为大多数人都只喜欢养蝌蚪,而不喜欢把蝌蚪养成青蛙。]



这听起来貌似很有道理,不得不说叶修的话有很强的洗脑和安抚效果。



一叶之秋是第一个振作起来的,因为第二篇的发布者就是他了,他兴冲冲的把写好的第二章上传到了群文件里,一枪穿云还发了个小企鹅撒花,接着又是一个开心的颜文字。



……这人还挺可爱,叶修戳了戳那个小企鹅表情包,心想这人怎么这么喜欢小企鹅。



一叶之秋把文件传到了群文件里,点开了叶修的头像。



[一叶之秋:我我我我我想请你帮我看看!!]



[一叶之秋:就就就就在群文件里!!!]



[一叶之秋:你你你你能帮我多提点建议吗??]



[君莫笑:……等一下。]



怎么一直发重复的字啊。



叶修觉得有点好笑,一叶之秋现在是个新人, 但他的人设也是个刚冒头的小白,与他说话也不至于这么激动吧?



他无奈的笑了笑,看完了第二篇,发现其他人都把建议发在群里,叶修手一愣,默默的把在群聊里打好的字给剪切了,复制在了与一叶之秋的聊天框里。



……这家伙怎么还越来越激动了。



一叶之秋大概是需要一瓶六个核桃来治脑子,看到他提出的建议后满屏的啊啊啊啊,都不知道刷了多少条,叶修嘴角抽了抽,将那个自己懵了好久的问题发了出去。



[君莫笑:我的粉丝列表里有你,好像是我刚发出第一篇的时候你就关注了吧?]



[君莫笑:原耽男孩?]



[一叶之秋:!!!!才不是呢!!]



[一叶之秋:就是你的文笔很好,我想学一下都不行吗!!!]



……怎么还生起气来了。



叶修意味不明地笑了一下,发了句没事后就下线了。



因为又是满屏的啊啊啊啊,吵到他的眼睛了。



现在是下午,天气不怎么热,稍热的风吹动了叶修挂在窗前的风铃,发出了清脆的声音,有点扰人清梦的意味。



叶修习惯性的在文学网站上游走,还让叶秋用那个名字特别尴尬的号帮他吃会儿瓜,无聊的时候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能在网站上随心所欲逛上几个小时。



他看见了奈生推荐的一篇文。



作者:胭脂辰。



叶修现在是完全不想去看这人的文,但因为实在没事做,何况这人的评论区里的瓜多到吃不完,之前和他的互相抄袭事件还没个底,出于看热闹的心态,他点了进去。



巧的很,并不是早上那篇和联文内容极像的文章的后续,而是之前被传与他抄袭的另一个坑。



[为什么剧情走向这么迷?是我看漏了什么吗?]



[应该没有吧……感觉和前文连不上啊??]



[是我太菜了看不懂太太的文了吗??]



[好奇怪的剧情走向啊!!]



叶修一怔,仔细看了一遍胭脂辰的文章,嘴边缓缓牵起一个微笑。



“捞到了。”叶修心情甚好的退出了这篇文章。



“哥,你是要去当渔民吗?”叶秋将切好的水果放下,看着笑得很心脏的他哥,“鱼大不大?”



“挺小的。”叶修添了下干涩的嘴唇,“但这是条连环鱼啊。”



风铃轻轻响着,像是在提前庆祝着不久后的丰收。


————————————————


感觉我的剧情太跳脱了


有建议请提出谢谢



 
评论(50)
热度(144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耀江 | Powered by LOFTER